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84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84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84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新的學期到來了,走在校園裡,不時飄來一絲絲親切感。 

  新的學期來了,那就要跟相處一個學期的同桌說再見了,因為每當新的學期來到的時候,黃老師就叫我們重新安排坐位。 

  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舊同桌,就趴在課桌上,傾聽老師安排坐位的聲音。“張寒,你做到黃紹波旁邊好嗎?”“好的!老師!”我猛的抬起那趴在課桌的小腦袋,回憶着剛剛老師講的話,然後進行了確定后,最後在心裡興奮。如果我沒聽錯的話,那就是——班長要到我身旁的空位來“安營紮寨”了! 

  班長長的很平常,但他的成績卻很不平常,他有一雙淚汪汪的眼睛。眼睛底下有看似明顯而又不明顯的皺紋,可能是看書看得很晚又睡不着的緣故才長的吧。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上課經常積極回答問題的嘴巴。 

  班長這個職位很適合他,因為班裡不管是大事小事、粗活重活這些一般同學不敢幹的事,都有他的份!我很敬佩他也很“喜歡”他。因為上課他都是每節課都認認真真,不管是副科還是主科。 

  英語課是我最討厭的課。可偏偏張寒就喜歡英語。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HAPPY 

  HAPPY ……”老師又帶領着同學讀令我憎恨英語,“ HAPPY 

  HAPPY ……”張寒讀得比老師還大聲,我氣憤的對張寒說:“張寒!請你別讀那麼大聲行嗎?”“不行,快考試啦!英語卷子上有口試,佔了卷面20分呢?要是平時不做好一點,考試可要減分啊”我聽着張寒的千言萬語,不知不覺就愛上了英語課。“張寒,那剛才老師教我們讀的“HAPPY”是什麼意思啊?”“指的是快樂、開心、高興……的意思”“哦” 

  我的同桌,“ 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8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