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有着烏黑油亮的長劉海女生就是我的同學,她淡黃的臉蛋上有點泛紅,還有少些咖啡色的土印。她還有着一個挺立的小鼻子,下方就是一張似乎永遠都不會靜下來的嘴巴。

   雖然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但卻有着不普通的夢想,我時常聽她很有自信地說:“我要吃遍天下美食,去巴黎和香港留下我的足跡。”這也難怪她長得有點胖。

   她總是戴着一副深藍色的眼鏡。她也是一個極其幽默的人,有時她不甚寫錯了字或是有什麼不太如意的事,她就會撅起她的嘴唇說:“我去死!”本來應該讀“我去死”,她總是讀成“我去始”,結果總是令我笑得人仰馬翻!

   但是,她也有可惡的地方。我知道她不喜歡上數學課。有時,眼看就在關鍵時刻我差一點就能搞懂老師講的那個題,誰料到她又來給我潑了一次冷水,害我不得不重新披肩上陣。為此我常常責怪她,而她卻都是滿不在乎的樣子。不過還好,她心胸還不算狹窄,每次又都與我和好了,這也是她的一大優點哦!

  這就是我的同桌,我那任性妄為、有趣又有惱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