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轟轟”突然一陣響聲傳到了我們的耳畔。又是他嗎?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的朝他望了一下。紙“沙沙”地呻吟着好像在求情。 

  一想到“同桌”這個詞,大家肯定就彷彿看到兩者互幫互助,情誼深厚的樣子吧。可是,我的同桌和我卻是井水不犯河水,他走他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每當我聽到“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這首歌,我也就會想起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個鼻涕蟲,同學們暗暗給他變編了一首歌“一把鼻涕,一把淚;一口痰呀一杯水。”他呀,上課不是吐痰就是清鼻涕,這不,又開始了。

  

   那天,老師正津津有味,感情豐富的得同學們上着有趣的課,同學們也聚精會神地聽着。“轟轟”突然一陣響聲傳到了我們的耳畔。又是他嗎?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的朝他望了一下。同桌把身子轉到了後面,真痛苦的吸着鼻涕,一雙黑黑的手正着急的到書包里找着什麼。“嘶”一聲,它拉着自己已寫過字的本子,用力一撕,一小頁紙被無情的從媽媽的懷抱里硬剝了下來。紙“沙沙”地呻吟着好像在求情。我望了望老師和同學們,他們也吃驚的望着同桌,不過我早已習以為常,誰叫我是他的同桌。回過頭,只見他用那張可憐的紙清清鼻涕,聲音一陣又一陣,在教室里回蕩。清完了,他早已如痴似迷,以至於誘人正目不轉睛的盯着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滿足的往後一靠輕鬆地呼了一口氣。“好,同學們,繼續上課!”老師扶了扶眼鏡說。他這才反應過來,緊張的看了看同學們,臉紅了。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同桌很討厭。但有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老是發完了題目密密麻麻的試卷,就要我們開始考試。我拿着文具盒準備找鋼筆。呀!尺子,橡皮,圓規,鉛筆芯……正乖乖地躺在那裡,可偏偏就是鋼筆,他跑哪去了?我着急的環繞四周一圈,汪老師不見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考試着,“沙沙”的筆聲一陣又一陣,我不忍心打擾到他們,可又不知如何是好。我焦急的直跺腳,雖然是冬天,但我豆大的汗珠都流了下來。我無助的看着死黨,等待着她的求助,可她好像不明白我的心思似的,頭也不回。我沒辦法,發瘋似的在書包里亂翻。突然,一支筆遞到了我的面前。我一抬頭,只見同桌拿着筆,把頭轉了過去,好像在說:“我……我不是有意要借你的只是剛好多了一支。”我開心的對他笑笑示意謝謝,於是就開始答題了。

  

   後來我考了一百分,這可多虧了我的同桌,不然我可能要得“0”鴨蛋了。

  謝謝你,同桌。你們可能猜到他是誰了吧。對!他就是瑞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