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回憶中的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回憶中的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趴在窗戶口,從抽屜里摸索出一張褪了些色的黑白照,你笑着,我笑着,我們的身旁,洋溢着歡樂與天真。於是,記憶中那些飛逝的時光,被無情的歲月痕迹挖掘了出來。 

  ——題記 

  小學,你是我的同桌,我們倆形影不離,天天你打我鬧。累了,坐下來,拿着紙巾,互相擦汗。看着對方的花貓臉,都笑得前俯後仰。放學后,你便迅速地背起書包,拉着我的手,跑到學校的藝術長廊。我們坐下來,彼此交換着對方的日記,一頁又一頁地分享着彼此心裡的秘密。我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互相給予,只有一本日記,記錄著我們的時光。“我哪有那麼凶啊?”我很生氣地問道。“你還說呢?”你忿忿不平地回答,“你看,你把我寫得那麼難看……”過了一會兒,吵累了,看着對方的樣子,彼此捧腹大笑。那一瞬,一切都融進了我們的友誼之中。 

  但時光不給我們留下任何情面。轉眼,六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我們一段時間都不說話,因為知道馬上要分開了,不想觸碰到彼此心裡最柔弱的地方。偶爾的目光相交,也只是快速地閃避開來,不給彼此留下任何的餘地。 

  終於,迎來了領成績單的那一天。當同學們互相告別,感謝老師的時候,我正準備離開。“喂!”你叫住了我,“很久……沒有看你的日記了。”於是,我的手又被牽了起來。六年前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迅速閃過…… 

  一成不變坐下,我卻沒有看見你掏出日記本,而是輕聲嘀咕着:“我……”“你什麼你?”“說真的……”那一剎那,我心裡最怕的事情發生了,扭頭就走,留給你一個無情的背影。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有一顆淚劃過了我冰冷的臉頰。 

  你當時的話,我不想再提,也無須再提。 

  你是我回憶中的傷。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回憶中的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回憶中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