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中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完了一天的學,有點累,倒杯水,看看時間,又是一個歲末,人們似乎都喜歡在新年,放下過去,活好現在,準備將來。因此新年是檢討和許願的節日,讓營營役役了三百多天的自己,重整生活,好好收拾一下活得有點凌亂的日子。

  這一年,過的似乎異常緩慢,沒有了朝夕相伴的發小,沒有了校園最溫暖的陽光,就這樣匆匆忙忙各奔東西,開始另外一種生活……此刻的你們,還好嗎?

  記得璇子的簽名,說,彷彿突然有了盔甲,又似乎也突然有了軟肋。我想這是對的,當一個人戀愛了,他所擁有的勇氣就如盔甲般強大,但是同時附屬的是人天生的敏感,患得患失。但是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寧願成為《小王子》里,那株長在小行星B612上的玫瑰,即使在別人的眼中他和玫瑰園裡四千株沒什麼分別……

  說起《小王子》,很有愛的一本書,每一次讀都會為之感動。那麼純凈,就好像在清水中洗了個澡一般,心又重新變得剔透明亮了。雖然哀傷卻給人以力量。生活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但願每一次付出的情感都真誠,但願每一次都努力盡到馴養的責任,心存溫暖和希望。當你讀完它,你也會和我一樣,每當抬頭仰望星空時,想起小王子,那時,你是否和我一樣挂念他的小行星,還有那株孱弱又驕傲的玫瑰……

  北京昌平區五中初二:孫棟樑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