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中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只是一直意志上的磨練,就好了。

  可是實際上,身體在遭受痛苦的同時,內心也無可避免。就如同那些經受疾病的人們,也許我們無憂無慮時,根本就不會考慮到那麼多的問題。

  但是,當我們突然有一次機會,去經受,去感悟,才會覺得,每個人的活着,都來之不易。

  如果我們的生活,從最初的那一天,就有了不一樣的眼色,那麼過了多久之後,我都無法想象,每一個人的溫暖深情,又是如何表現出來,如何被人理解。

  那不是我們所能夠容忍的一切。

  只是,夢想來逛逛,所欲之心,皆明了。

  我還記得你,當年流浪在街頭的小姑娘,臉上髒兮兮的,可是眼睛卻很精神,很有靈氣。我問你來到這裡幹什麼,你也不答話,只是像看陌生人一樣,充滿了戒備心地看着我。

  可是那樣的可愛。

  我想,我無法忘記。

  知道多年以後,再次回憶,我仍舊感覺那是一次充滿了美好記憶的時光。多年後的今天,你終於來到我的身邊,雖然我們都無法預測未來,但是珍惜好現在,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值得去滿足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