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上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上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i!MY name is pig。這是俺剛從貓頭鷹老師那裡學習的“鷹語”。據說人類也在學習英語。俺也要跟上時代的進步嘛?人類的社會在發展,豬類的社會也在發展。我們要改變歷史,不在是愚蠢的代表,也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動物。我要做只與眾不同的豬,俺要當《小豬快跑》中的主人公。當豬類中的明星,等俺長大后,與成龍一比高下,So俺要上學學習,實現俺的願望。

  上學第一天

  今天,俺來到由山羊博士開辦的動物學校,我邊走邊唱:“太陽當空照,鳥姨對我笑,鳥姨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我去上學校”來到校門前,我滿懷激動之心踏入校門,我看到狗先生說了聲:“狗先生,早!”狗先生也客氣地說了聲:“上學呀!好好學習。”我來到山羊博士的辦公室,辦了入學手續,然後被分配到甲班,我悄悄地做在一個座位上。下課後,我與許多好朋友玩耍,上學真有趣。

  上學第二天

  今天,我高興地來到學校,第一節課是飛行課,老師是飛行冠軍?雨燕這可是小燕子的強項,在老師的帶領下,小燕子在空中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這不她被老師授予“飛行課代表”而這節課可害苦了俺,我用蹄子來回撲騰,可就是飛不起來,後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從高處往低處飛,還比較容易吧!這可是俺從電視中學到的喲。不一會兒。我便爬上了屋頂。我要飛了,閉上眼,向下一跳,我不停的撲騰,可是我感覺到還是往下掉,大概是地球引力太大了。隨着“咚”的一聲,我昏過去了,等我醒來,我已經躺在動物醫院了。唉!

  上學第N天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畢業典禮,So我必須趕快去,但是我已經負傷累累,唉!哎喲,我的牙又掉了一個,這是在跳躍課上的“戰果”,這道傷口是拜游泳課的水草所賜,哎呦呦,終於到達學校了,看見學員個個負傷累累:阿兔在飛行課上摔地不輕;烏鴉在歌詠課上唱壞了嗓子;喜鵲在長跑課上累地夠嗆。不過,黃天不負有心豬,我的“鷹語”突破了四六級,跳躍,歌詠,長跑也達到及格了。校長山羊博士發了畢業證書給我,我滿懷激動之心說到:“學習,學習,再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豬上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