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面無表情地望着她,兩眼死死地盯着她的眼睛。

  開口呀,快開口呀!我們小學里不是最好的朋友嗎?怎麼,到了中學,你就不理我了?敏敏,說話呀?

  你不知道我很想念你嗎?你不知道我很想念原來的601班嗎?在新班級里我很孤單,因為我的暴脾氣,沒人願理我,沒人和我聊天;我挨批評,沒人安慰我。

  我幾次在夢裡見到你,夢到我們的601班,每一次都在夢裡哭着醒來。我望不了,我們並肩走過的6個年頭。

  說話呀……

  (二)

  妍妍,其實我很想你,可見到你時,我總開不了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於是,我便等你開口,心裡等得很急。見你遲遲不說話,我真的想要開口了,但一瞥到你毫無表情的臉,我的話都咽進了肚子里。

  (三)

  我們每個人,都喜歡別人先開口,都願意等待。自己,總是怯懦地躲在心裡的一個角落裡,將自己的感情含蓄地藏起來。

  你等我,我等你,等來等去,生命中就只剩下孤寂的等待和被遺忘的空虛。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