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是美麗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是美麗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秋的尾巴上翹望春的背影,從凋零的黃葉到美麗的花開,要等待一個漫長的冬季。花朵不是鳥兒獻來的,草地不是風兒吹綠的,不不,一切都沒有說的那麼容易,從冬天到春天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時間上的更替. 

  你只要肯低下頭,去問問地下每一粒種子,不錯,這些種子都有一張沉莫的面孔,它們默默地躲在土壤深處,被人遺忘,只有它們自己知道,內心的憧憬要穿越多少嚴寒,寂寞,要忍受多少重複~~~~~~~~~~~~枯燥,然後,在某一個暖洋洋的春日,完美地綻放。在人們驚訝的目光中,誰也記不起那曾是一粒多麼不起眼的種子。春天的那場魔術般盛大的花事,是源於一粒一粒種子在寒冷的冬季從不絕望地等待。 

  等待是一段艱辛的距離。 

  等待是從失敗到成功的距離。 

  等待是從播下一粒草籽到收穫一片草地的距離。 

  等待是 從毛毛蟲變成蛹,然後慢慢長成蝴蝶的距離。 

  然而真正的等待並不意味着無所事事,等待並不是一張白紙。和等待相關聯的詞彙是堅韌·夢想和奮鬥。會等待的人總是在心裡默默咬牙堅持。會等待的人的表情並不是痛苦,抱怨,和站在人生舞台上那短暫的一瞬相比,浸透着汗水和淚水的等待閃爍着更燦爛的光芒。 

  因為,你付出了,你創造了。等待實在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