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花兒開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兒開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我看到了它,它的葉子是翠綠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來的光很耀眼。我被它吸引了,我買下了它——蘭花。

  因為我之前養什麼死什麼,所以這次我可是把它放到了心尖兒上。只要一有空,我就會跑到它面前,輕輕地坐在它旁邊,細心照料它。時而跟它講講我的煩惱、心事;時而對它說說生活、校園中的趣事;時而就這麼靜靜地看着它,看着它的成長,它的變化……以至我媽總跟老爸說:“這丫頭是瘋了吧?”呵,我的確是瘋了,被一朵未開花的蘭兒給深深迷住了。

  就在我這麼精心的照顧下,蘭花的葉子變得更大、更綠、更美。我無比欣喜地看着它,可難掩蓋心中小小的失落,因為儘管如此花還是未開。

  我耐心等待。

  一周。

  二周。

  三周。

  四周。

  五周。

  ……

  好吧,我承認在四個月後,我放棄了。等待對於我而言太過煎熬。我曾懷疑過,難道是黑心的老闆賣給了我一盆不好的花?這想法一出就立即被我否定了,這蘭花無論怎麼看都無法隱藏它旺盛的生命氣息。當我從它身邊走過,我還是會忍不住看它,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看它的眼神中充滿着留戀,它明明是那麼美,那麼健康,我曾今是那麼的痴迷,但那只是曾經,它實在讓我等太久,太久了。我收回目光,漠然走過。

  不知當初是因為它的美,還是旺盛的生命力或其他什麼,讓我果斷買下了它。不過現在已經不太重要了。

  又過去了幾個月,又是一次偶然,我無意間看見蘭花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溫暖,慢慢的,慢慢的,花瓣展開,花開了!怪我詞彙缺乏,花開時的那種美和壯觀,我實在難以形容。

  一朵花開的時間竟這麼漫長。雖然這朵蘭花讓我等待過、失望過、放棄過,但是最終還是看到了它如此閃耀的綻放,而且它還是因為我而開放的,我很滿意,很自豪。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城廂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朱迪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兒開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兒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