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六>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六>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一路上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事,歐陽青青還睡了一覺,一覺醒來,自己的身上竟蓋着宣舒毅的寶石藍外套,一下子坐了起來,睡意全無,歐陽青青正準備撩開帘子下馬車,小釵從外面揭開了帘子,着實把歐陽青青嚇了一跳,跳下馬車,用力地呼吸着空氣,到處都是自由的味道和幸福的味道……

  “來,喝水!”宣舒毅從歐陽青青身後遞來一壺水,修長的手指和竹質水壺一起出現在了歐陽青青眼前。

  “謝謝表哥!”歐陽青青禮貌地答謝。

  “青青,我們現在在外面,你就不用再稱我為表哥了,聽着……有些生分了”宣舒毅在歐陽青青旁邊,望着遠處的山,靜靜地說。

  歐陽青青低着頭不說話,兩人就這麼沉默了一會兒……

  “青青,我們回去繼續趕路吧,今天晚上就可以到連雲觀了!”宣舒毅淡漠地開口,不帶絲毫情緒。

  “哦,那我們回去吧!”說罷提前轉身離開,她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每每面對宣舒毅時總是無話可談……

  “終於到了吶!累死我了!這連雲觀好遠啊!”小釵第一個從馬車裡跳出來,接着是墜子,歐陽青青最後一個出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毅兒,進來吧!”緊閉的觀門緩緩打開,從裡面飄出連雲道長的聲音。

  宣舒毅,歐陽青青,小釵和墜子4人便走了進去,煩煩索索地打點好了一切后,天已經全黑了,燦爛的星空下有兩人的影子……

  “青青吶,這次你可以出來,毅兒的功勞最大,他心心念念在乎的人是你吶,別怪我這個老頭子多嘴,只是毅兒這孩子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意,我想你也應該明白……”連雲道長不疾不徐地說著。

  “道長……表哥對我很好這個我也知道,只是,我如此平凡庸俗,是配不上表哥那樣的人的……”歐陽青青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哈哈哈哈,好你個小丫頭,真當我老頭子眼花了看不出你用了易容鏡嗎?”連雲道長爽朗的笑聲在星空下回蕩。

  “你還會武功吧?”連雲道長接着問。

  “我……既然道長看出來了,那麼青青也就沒有什麼好遮掩的了,我確實用了易容鏡,聽爹爹說那個好像是您的東西。至於武功……也略懂一二。”歐陽青青從心底里佩服這個道長,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自己記事的第一天起,便告訴自己要將自己所學的一切本領隱藏起來,也不能以真面目示人,知道這件事的人沒幾個,如今確被一眼就看出來了……“果然是高人啊”歐陽青青心中暗暗地想。

  歐陽青青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親,歐陽元正,他所做的一切,竟全都是為了保護自己!樹大招風的道理歐陽青青還是明白的,只有讓別人認為你沒有能力要挾她,她就會對你放鬆警惕。歐陽元正找過各種本領的老師來教歐陽青青,但都是秘密地,神不知鬼不覺。歐陽元正每次看到歐陽青青為了掩藏受別人的欺負時,不能出手,又不能坐以待斃,所以他選擇了逃避,不去面對,大概會好受一些吧?歐陽元正也是不容易的,自從雲百笙死後,各方的達官貴人便帶着自家女眷前來,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力,先後又納了幾名女子進府。

  歐陽元正的方法,說精明卻又糊塗,看來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是真的。

  “你爹是個好人吶,青青回去休息吧,我也困了,這是解藥,你拿着吧,每天1次,早晨起來就吃,別忘了,這是毅兒幫你尋來的,聽說廢了好大的勁呢……”連雲道長從隨身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精緻的白瓷瓶,交給了歐陽青青,緩緩轉身離開了。

 一年級:雨落墨香社

您正在瀏覽: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