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在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在等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在等待,靜靜的在路上,在傍晚。

  晚風輕拂臉龐,夜色抹黑方向。空氣中瀰漫著不曾聞過的氣味,澀澀的、酸酸的、苦苦的,真是一種很奇怪的異味。

  路一直在走,心一直在等。兩側分明清楚聽見:風在抖動瘦削樹梢的啪啦聲;風在拍打柔弱葉子的沙沙音;好像又有鳥兒哀鳴和動物在草叢亂竄的聲音。可是夜太黑,我看不清,也看不見。彷彿走進虛幻世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好想掙脫,儘快逃離。卻清明的明白:路是在的,心是跳的,腳步是有聲的。

  路繼續走着,手上的表也在滴答滴答地走着,心變得不耐煩地等待。忽然,想起了城市裡的繁華霓虹和喧鬧街區,可如今分別隱沒於黑暗,消失於夜色。夜是一灘墨水,把一切給徹底浸沒,從黑的一點到黑壓壓的一片最後漆黑吞噬全部。於是迷路的我開始驚慌,恐懼。然而過久了,我便開始習慣夜生活。彷彿一切都變得無所謂有,無所謂無了。那麼就把所有的心情放縱於無邊黑夜。因為沒人看見便大聲狂叫、大搖大擺、跳上躥下、撕破衣裳、拋棄儀錶,將自己完全袒露於黑夜,我似乎開始享受這黑夜了。

  路還沒走完,心繼續等待。路上自己跟自己做伴,分明是享受黑夜的,可我有為什麼開始迷茫空虛了。突然,耳畔傳來了一對夫婦的哭泣聲和召喚聲。那聲音是多麼的悲哀、多麼的凄涼,彷彿比失去了自己的生命還痛苦。哭聲敲痛了我麻木的心,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忽然,前方出現了一盞明燈,它刺破黑夜,發出一片光環。瞬間溫暖我的心;點燃我的身體;照亮我的方向。燈,就在前方。離我不遠,我可以追到!

  心在耐心地等,路上我加快步伐,不再是走了而是奔跑。在大腦里我清楚的意識在黑夜裡奔跑很危險,會再一次重重地摔倒,很難爬起。但是,我依舊讓腳步踏響夜路。只聽自己的呼吸聲,只看前方那盞明燈,執着地相信:那燈我可以碰着!

  我在跑,汗水在流淌,風在咆哮。路兩側雜亂的聲響全然不聽,路上礙腳的磕絆全然不顧。當我猛地停住,抬起頭。驚喜地發現,美麗的燈就在我的頭頂,而燈下卻是一扇門。我小心地推開門,門裡面發出耀眼的光芒照亮整個黑夜。

  這時,我才終於地看清周圍的一切。回首望着我走過來的路,上面布滿了荊棘、坑窪,還有我那一個個堅實的腳印。

  我的心在等待,在走中等,在跑中等。終於穿過黑夜,到了我的目的地。

  我的心在等待初三:94551661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在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