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無聊到空白的星期六。沉浸在網上衝浪,都不明白為什麼。

  小四的書最近都沒有看,因為會考。可是依舊這麼閑散,懶惰,漸漸滑進一個深淵。

  名字叫“應試教育”。

  素質教育?那不過是一個口號。即使將來真的會實現,不是現在,那對於我還有什麼意義?希望還可以這麼無聊的爬格子,日復一日地學習,複習,預習……因為只是個循環。循環結束了,就會有結局,一切都會褪色……

  一顆開在暗夜的種子,等待着黎明,卻在啟明星未升起時夭折。沒有人知曉。

  那顆種子應該就是我的夢想。它在暗夜裡萌芽,只適合存活在暗夜。所以它死了。始終沒有人知曉。乾枯的河流遊盪在六道之外,浩浩蕩蕩地奔向前方。沒有人明白它的義無反顧。我的夢也這樣地去了。頭也不回,那樣決絕,還來不及讓我說“留下!”。它就那樣地走了。

  它死了。

  凌亂的文字有數不清的寂寞。可是現在只剩下無聊。慢慢地沉浸在一堆堆的書里,看着不知所云的題目,寫着莫名其妙的文字,亂七八糟地過完一天。

  就這樣蒼老。

  感覺世界是那樣蒼白……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