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多麼響亮、多麼偉大的稱呼啊。當一提到爸爸時,我的心便像春天般溫暖。因為爸爸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還記得以前,我們去鄉下探親,因為我不大適應鄉下那簡陋的環境,哭着鬧着要回來。爸爸安慰我說:“等會兒我們上山玩去,你不知道,山上的風景可美啦!”於是,我便半信半疑地跟着爸爸上了山。玩了一下午,有些累了。正要回家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是劈頭蓋臉地砸了下來。爸爸趕緊把事先預備好的雨傘給我,說:“來!上來!我背你回家去!”“嗯……”我小聲地回答說。爸爸背起我后,便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那被雨打的不像樣的泥濘的路上。 

  我打着傘,安安靜靜地趴在爸爸那龐大的背上。並驚恐地聽着那暴雨聲,雷鳴聲,側頭瞄了一眼,正巧看見銀白色的“魔爪”從黑壓壓的天空中掠過,傳來打鼓似的雷聲。真恐怖。 

  爸爸每一步都走得特別小心,也許是因為還有我這麼個寶貝女兒在他背上的緣故吧。過了好久,我們才到家。爸爸全身濕得像個泥人兒,這時候我覺得心裡很不是個滋味,如果我不哭不鬧,爸爸就不會變的這麼可憐了。唉……可憐天下父母心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蹲下身子,摸摸我的臉,問:“你有沒有淋濕?”我搖搖頭,“那你餓不餓啊?”“我…… 爸爸……”我實在說不下去了。但他已經知道了我的心思,:“嗨!你沒聽說過‘寧願自己多受些苦,也要讓孩子健康快樂’呀”我頓時感到心裡熱熱的,我笑笑,深情地說了一聲:“謝謝你。爸爸!” 

  雖然事隔很久,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對我的好,他為了我,可以去受傷;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尋找我所想要的美好。爸爸!一個響亮偉大的稱呼。希望全人民都知道,“爸爸並不輸給媽媽!”“爸爸有時侯或許比媽媽還要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