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天氣晴

  明天,爸爸就要去九寨溝旅遊了。我也想跟他去,爸爸說太累了我撐不下來。經過我的再三請求他才勉強同意了。他又給旅行社打了電話,旅行社也同意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晚上,媽媽給我收拾東西,讓我早點睡覺,可是,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

  2002年8月6日星期二天氣晴

  昨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着的,早上三點半爸爸就喊我起床了。我揉着眼睛跟爸爸下了樓,旅行社的車在樓下正等着我們呢。上了車便向鄭州方向開去。一路上,導遊給我們講笑話、猜謎語,我一點兒都不困了。

  八點,我們到了鄭州火車站。吃過早飯,我們便上了去成都的火車。這是我第一次坐卧鋪車,每排座位有三層,我和爸爸的是最下層。我感到很好玩,在爸爸和同行的伯伯、阿姨說話時,便爬上爬下的玩個不停。

  2002年8月7日星期三天氣小雨轉陰

  上午11點左右,我們到了成都。下火車時,下起了小雨。導遊把我們安排住在了一家賓館,聽爸爸說是三星級的。我還從來沒住過這麼高級的賓館,裡面乾淨、整潔又漂亮,地板都能照出人影來,連開門都不用鑰匙,聽爸爸說叫IC卡。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