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則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則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神秘又富麗堂皇,還有點古色古香的聖水寺。聖水寺是一座寺廟。它建在半山上,周圍有許多樹木環繞着,風光秀麗。這裡的建築氣勢雄偉,硃紅色的牆壁,紅瓦蓋頂,高大的門樓,精緻的亭台樓閣,真讓人大開眼界。媽媽說:“這些都是供奉佛與菩薩的神聖殿堂”。

  穿過一座石階橋,走進金碧輝煌的大殿,裡面有很多菩薩塑像,個個慈眉善目,容貌安詳,千姿百態,栩栩如生像真人一般。寺廟裡也有很多人在燒香拜佛,煙霧繚繞,仿乎走入了仙境。

  寺廟的右邊還有一尊“中國第一大卧佛”,全身雪白,側身躺着,手枕着頭像在睡覺的樣子,如此龐大的雕像,更是雄偉壯觀

  四川省綿陽市安昌路小學二年級:董璞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則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