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人要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人要誠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滿懷歡喜,因為我將與三個姐姐在金華玩個夠!正當這是,公交車開來啦!我連忙跑上了公交車搶了個位子坐了下來!”賣票啦!賣票啦”一陣陣清脆的喊聲直衝入我的耳中,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一步步向我走來.我掏出錢,說:”四個人一起付,到浙中圖書!”也不知是這位阿姨算錯了!還是怎麼了,只收了8元錢!並收完了錢就轉身走了!於是,我大喊一聲:”阿姨,你少拿了兩元錢!”阿姨立馬轉過身來!只見他一臉羞澀,走過來對我說:”小姑娘,我一年到頭還沒幾次會算錯錢,那都是少有的,而算的幾次也都不會跟我說一聲!你呀,還是頭一個會和我說的!”說完, 她又向我拿了2塊錢,並誇道:”小姑娘,你呀!還真的是挺誠實的呀!”說完她說的話,我心裡喜滋滋的! 

看來,我學的小數乘法,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挺有用的!當然啦,我們人也要誠實才行!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人要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人要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