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啄木鳥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幽靜的小徑上,有一本精緻的日記本。我走近去撿起日記本,翻開一看,原來是啄木鳥的日記:

  10月8日天氣:晴

  每天,我都在這個美麗的森林裡玩耍、工作。今天菊花妹妹們都綻開了笑臉,她們那迷人的微笑讓人陶醉。看着她們那迷人的微笑,誰都會快樂起來。青草、綠葉他們也在風中舞蹈。柳樹姐姐舒展着她那嫩綠細長的頭髮。我也在美麗的森林裡為樹爺爺服務。每天,我都為他們捉蟲子,每次替他們捉蟲子,他們都會舒服地伸個懶腰,他們舒適的樣子是我最大的快樂。

  10月9日天氣:陰

  一聲巨響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一個伐木工人挽起袖子,嘴裡叼着煙,熟練地掄起斧頭,準備砍楊樹爺爺。我驚呆了,等回過神后,楊樹爺爺已經倒下了,我悲痛欲絕。當我飛過伐木工人的頭頂時,不經意發現他的腦袋內有一隻灰色的叫“金錢”的小蟲。我儘力把那蟲子捉出,可它早在伐木工人的腦內生根了,我無能為力,只得逃離了那片美麗的森林。

  10月10日天氣:雨

  昨天,我飛出森林,可森林裡的朋友怎麼辦,我飛回森林,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樹爺爺全部被砍光,花草也沒有了,任何植物都不見了,我的淚水伴着雨水一起湧出。我美麗的家園呢?我只好傷心離去……

  合上日記本,我感慨萬千,是呀,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一旦破壞,我們別無去處。我們不能為了一時利益和金錢,而使那隻叫金錢的小蟲也在我們的腦中生根。我們不能竭澤而漁呀!

  安徽蚌埠新城實驗學校初一:taoyishu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