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書,越讀越回味,往事如咖啡,苦中帶甜,即使是一件小事,也令我難忘。 

  要一副小櫻牌的當生日禮物,一直是我的生日心愿。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副小櫻牌,可爸爸沒說什麼,只是坐在沙發上繼續看足球比賽。什麼嘛,爸爸這個足球迷,理都不理我。唉,看來想得到小櫻牌時不可能的啦。我垂頭喪氣地走回房間里。 

  生日會早已開始了,可爸爸仍不見蹤影。我打電話給他,總是無人接聽。我疑惑了:爸爸這麼久都還沒回來,他到底幹什麼去了呢?是不是忘了我的生日了。我坐在房間里生悶氣。“咔咔”門開了,我轉過身,只見爸爸滿頭大汗,穿着粗氣地走進屋裡。他的手裡還拿有一個禮物盒子。爸爸看到我在房間里生氣,就走到我身邊,一邊撫摸着我的 

  頭,一邊說:“我的小公主,生氣了?以為我忘了你的生日?看,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拿着吧!”說完把手中的盒子遞給我。我接過禮物,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打開了盒子,看到了一盒包裝精美的小櫻牌。哇! 

  我心儀已久的禮物終於到手了。“這是我跑了十幾家商店才買到的,喜歡嗎?”爸爸一邊用毛巾擦汗一邊對我說。原來爸爸這麼久才回來,時為了給我買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剛才我誤會爸爸了。望着爸爸那被汗水浸濕的頭髮,我明白了爸爸對我的關愛。等回過神來, 

  我才發現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層霧,模糊不清,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我太喜歡,了,謝謝你,爸爸。”在我甜甜的笑臉上,流出了兩行熱淚。 

  每當我看見這副小櫻牌時,爸爸那不辭勞苦地為我買禮物的景象都會浮現在我眼前,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