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帶着它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

  冬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地是乾冷的。人們在室外待一會兒,也會凍得面紅耳赤,渾身發抖,趕緊回家去了。

  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地指向蒼天;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終於支撐不住倒下了,變得乾枯或是在空中飄蕩,或被埋進土裡。原野上是一望無際的黃土地。

  看,下雪了,蒙蒙天空重現了夏天雷雨可怕的景象,不知什麼時候天上飄下了雪花,團團雪花隨風旋轉,像一個個身着薄紗裙的嬌小姑娘在跳舞。大雪中,高聳的山峰像鬚髮皆白的老神仙,那麼威嚴;樹枝上掛滿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樹皮上的皺紋也被雪填平了。小貓咪偷偷跑過來在坦蕩如砥的雪地上,印了幾朵小梅花……

  冬天,雖然沒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有獻給大自然獨特的美。

  市崇文街小學四年級 吳小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