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初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初一的一年學習中,我保留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也留下了許多遺憾!在這第一年的初一生活中,我得到了許多,但也失去了不少東西。 

 在學習中,得到的自然是新知識 、新學問 、新視野和新感覺,而那種難以言語的壓力感也在逐漸增多,家長們變得更加“忙”了。一會兒問“學習怎麼樣啊?”一會兒又一句“累不累,要不要休息會兒呀!”他們變得更加得苦口婆心,安排好我一些的後勤工作,稍有一些不適應的地方,就問長問短。幫我弄好了全面方的服務,說只要我好好學習,真是壓得我差點兒喘不過氣來。 

 進入初一后,給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太累了,雖然忙了點,但也使我的生活充實多了,而這種生活也不再是豐富多採的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忙忙碌碌着個詞了。早上,背上沉重的書包,迎着第一縷陽光來到學校。放學后,與夕陽做伴回家,每天如此。星期天,還要做老師布置的大量習題。 

 進入了初中,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原來在小學里成績一直不怎麼樣的同學的潛力也漸漸發揮出來,大家都在明爭暗鬥。很多人經過努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始終不明白,有些人玩得很厲害,為什麼仍能考出這麼好成績?而我努力過,卻始終沒有取得什麼效果。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就很膽小,我的成績與我的膽小有很大的關係。上課不敢發言,有了見解不敢說出來,這讓我的語文成績一再下降。 

 是的,初一真的像是一杯茶,等待着有勇氣的人去品嘗 、去感受! 

 如果說初一是100米的起跑,而我卻絆了一下,那麼初二就是發力,初三就是衝刺。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一個學年即將來臨,我絕對不會再放任自己,因為每個人都在努力向前衝刺,我也要改掉不足,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加油吧

  指導老師:朱培華 

您正在瀏覽: 感悟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