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草,愛他那樸實的美,愛他們頑強的品格,愛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小草不擇地勢,不怕狂風暴雨,不怕雷擊點閃,無畏嚴寒酷暑,不管條件怎樣惡劣,他都頑強地生長着,把一切都貢獻給大地,默默無聞地裝點着大自然。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倔強地從土裡鑽出腦袋,一下子鋪滿了大地。他給故鄉編織着裝扮春天的衣裳;給孩子們鋪上了柔軟美麗的地毯,讓孩子們在草坪上追逐、嬉戲。 

  夏天,暴風雨來臨之時,他們頑強地昂着頭,像堅強的小站士,牢固的盤住泥沙,任憑風吹雨打。狂風暴雨打得小草東倒西歪。可是雨過天晴,又慢慢地挺直身子,抬起了頭,擦去了臉上的淚珠,朝着太陽微笑。小草是多麼堅強呀! 

  秋天,小草枯黃了,但他沒有死去,他孕育着再生的力量,準備迎接第二年的春天,他毫不保留地把終年貯蓄的綠色全都奉獻給了大地,還用自己唯一的黃色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冬天,幾乎已經看不見小草的影子了,但我們卻不知道,小草仍在努力,用他那柔弱的身軀不停地頂着堅硬的泥土,在春天來臨之前,從凍土裡伸出腦袋。他總是在初春第一個吐芽兒的,春天來到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小草雖然沒有鮮花那樣嬌艷美麗,沒有白楊那樣挺拔,但是他們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呀! 

  小草,我要讚美你,你的美值得人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