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們的光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們的光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孤兒院——那個在我印象中陽光無法進入的地方。我原以為我會看到的是淚水、迷惑和無助。可是沒想到,那所孤兒院竟成了我的學校,那些孤兒們給我上了一堂難忘的人生課。

  那是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路過一所孤兒院,停留許久。叔叔見了,笑笑說:“怎麼,想進去瞧瞧?”我盯着那高高的圍牆,思緒萬千,但只是片刻,我點點頭。對這些孤兒我有一種l憐憫,更有一種渴望,渴望將這午後的陽光帶入他們心中。

  剛走進那所孤兒院,一位和藹的女士便向我們走來,那是孤兒院的院長。我向她說明了我的來意,她卻只是笑着對我說:“你想做孩子們的太陽嗎?星星也是可以發光的啊!它們把原本黑暗的天空點綴得很明亮、很美麗,是不是也很堅強、很偉大呢?”

  我不明白院長的話。

  正在我疑惑不解之時,院長又說:“如果你不明白的話,就去看看那些孩子們吧!”

  我這時想:只要看到那些孤單的孩子,我就會明白了吧?於是我走進了院長所說的“明亮的夜空”。

  一走進那花園般的建築,我就看到了一個扎着兩個小辮子的女孩,我把她叫過來,她蹦蹦跳跳地向我走進。她的鼻子里還掛着兩條晶瑩的鼻涕,可她的臉上卻是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我問她:“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她眨眨眼睛:“我叫圓圓!姐姐你是來看我的嗎?”我微笑着點點頭,她立馬開心地笑起來:“每天都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來看我們!”

  我捏捏她的臉蛋,注視這些可愛的兒童們。他們,當然還有她們,開心的笑着、跑着,我心中那點憐憫瞬間消失了。院長說得對!孩子們心底的陽光,其實可以照亮整個世界啊!

  當我走出孤兒院時,院長對我說:“希望你這次能明白些什麼。”我注視着這位院長,說:“星星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光芒,對嗎?”院長認真的說:“只要世界上還有人在關心星星們,它們的光芒就永不消逝。”我點點頭:“我明白了。”

  初一:龔子怡

您正在瀏覽: 星星們的光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們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