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塘靜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靜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嚴格意義上來說,我並沒有真正見過荷花,即使有,也只是遠遠地瞥見,然後互相錯過。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卻着實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我想這樣的境界也許才能真正使人內心得到安靜吧。在這個喧囂的世界里,我們總想求得片刻的安靜,所以那些“歲月靜好,無人打擾”的時光才格外地令人珍惜。那麼究竟有沒有這樣令人嚮往的地方所在呢?我想是有的,這個地方並不難找,就在我們心裡。

  輕輕地閉上眼睛,眼前馬上變得一片漆黑,平日里叨擾着我們的思緒,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事情,現在有着這一隅淺淺的黑暗,把所有的不愉快,淡化、淡化。這時往往最令人快樂,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了。聽了我的敘述,你可能會恍然大悟“噢,原來我也擁有快樂的能力!”但事實上,要想使心真正地安靜下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我們是人啊,我們會思考,擁有愛,也不可避免地會感到煩惱。但親愛的朋友,別慌張,前方還有很多路要走,會有許多的憂愁,所以請務必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默默尋找心中那一片屬於自己的荷塘靜地。

  學着去愛身邊的人,發現那些雖然細微平常,但卻彌足珍貴的感動,你會收穫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那些曾經讓你裹足不前的挫折、失敗,最後最後,一定會成為鼓勵你繼續成長的力量。

  記住心裡那片靜地。

您正在瀏覽: 荷塘靜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靜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