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藺言而不美(契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藺言而不美(契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藺言而不美(契子) 

  如果可以,我願意從來沒有和你遇見;可正是沒有如果,才會讓我們相識。因為誰也不會知道下一秒回發生什麼。 

  ——題記 

  一個國家,總共分為G,N,M三個省。而G省分為柳雪城和紫百城兩城,N省是主省,分為三個城。其中,青程城是首都,然後是扇羽城和傀花城。M城又分為飛土城和姬蔸城。 

  “轟隆隆,轟隆隆,雨一直下個不停,雷也響個不停。然而,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裡,在M城的姬蔸城的一個角落裡,一個女孩縮在牆角旁,在瑟瑟發抖。女孩約摸十一歲的樣子,雨水使得她的身上沒有一處地方是乾的。長長的馬尾這時就像一個刷子,還滴着水。她就是剛剛被“拋棄”的紫苒苒,父親是這個省的排名第一的首富,整個國家排名第三的富豪。而母親則是整個國家最好的音樂老師。而冰雪聰明的紫苒苒不僅遺傳了母親的美麗,而且音樂藝術比母親還要更籌一等。僅僅十歲的她除了幾門樂器外,其他全都達到了頂級。沒達到頂級的,也全都考到了七八級。可是為什麼那麼多才多藝的女孩卻被拋棄了呢?原來是十三歲的姐姐,姐姐並不是親生的。那是她在姐姐房外聽到的。記得是前天早晨,紫苒苒摘了一大把梔子花,本想給姐姐。在姐姐房門外聽到了講話聲,剛想敲門,卻聽到一個姐姐紫瑤瑤熟悉的女聲說:“媽,你得快點想辦法把苒苒給弄走,不然的話,我就不理你了。”這時,苒苒疑惑了,媽媽和爸爸不是在青程城。媽媽怎麼回來了?卻在這時,苒苒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瑤瑤,你為什麼總想把苒苒至於死地啊?”苒苒輕輕的打開一條門縫,看到了竟是奶媽。紫瑤瑤說:“有她在的地方,別人永遠不會把那術羨慕的光照向我,就連她媽媽李英也很偏心,音樂藝術總教紫苒苒,我也想學,但她卻總說我不認真學,所以不適合。”紫瑤瑤幾乎是咬着牙齒說的。苒苒聽了,傷心不已。又聽見奶媽說:“瑤瑤,你應該知足了,想當初,我是趁他們夫妻倆不注意,才把你和他們的大女兒偷梁換柱過來的。現在想想,他們的大女兒都還在飛土城的劉里村那個破地方受苦呢,我現在都有點過意不去了呢。”“誒,對了,她們那個大女兒現在叫什麼名字啊?”“你問這個幹嗎?算了,告訴你也無訪。好象叫什麼薏,哦……叫劉紫薏。”聽到這裡,紫苒苒的眼淚已不住的流下來了,花“砰”的一聲掉下在地上。裡面的人似乎聽見了什麼響聲,急忙走了出來。左瞧瞧,右看看,沒有看到人。當正要走回房裡時,卻看見了地上的梔子花。奶媽黃媒急忙捧着梔子花,往裡走說:“有人來過了,可能還偷聽了我們講話。”紫瑤瑤一看梔子花,頓了頓:“快,快,快去花園問問,今天,早上有誰去花園採過梔子花。如果是苒苒,就完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藺言而不美(契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藺言而不美(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