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  

  安?閣  

  書是知識的海洋,能讓我們愉快地遨遊其中;書是宇宙飛船,能載我們探索宇宙的奧秘;書是知識的殿堂,能讓我們變得智慧而聰穎……總之,書是神奇的,書是奧秘的世界。  

  我們學過了許多關於書的課文,感悟、體會了許多。可是,只有親自體會,才能發現、挖掘出書中所具有的神奇。  

  一本好書,能讓我們終生受益。  

  讀一本名著,能讓我們增長許多見識;讀一本故事書,能讓我們體會故事蘊含的道理;讀一本歷史書,能讓我們了解過去,領略歷史人物的魅力;讀一本文學書,能讓我們大大提高寫作能力……  

  古今中外,多少人是因飽讀詩書,刻苦奮鬥而才華出眾。但是,讀書也要講究方法,不能分心,不能“囫圇吞棗”。  

  我就十分喜歡讀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開始讀書。偶然在吃飯、睡覺前,我讀一下書,不知不覺,一本書後就讀完了。有時,在上廁所時,我也會讀上一頁書。所以,我認為,書——百讀不厭!  

  打開書,你一定會倍感輕鬆,愉快至極;打開書,你一定會感到十分溫馨,十分愜意;打開書,你一定會像與知心朋友交談一樣,親切自如。  

  書,讓我們了解了世界上著名的人物,告訴了我們要珍惜時光,發奮學習。  

  一本書就是一把金鑰匙,讓我們用它去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