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鶴版

  “聰明絕頂的小鶴同學,請問一下,你認為什麼才是快樂呢?”我一把攬住小鶴的肩問。“咳咳,這個嘛,算了,說深了你也不明白,我還是簡化一點吧,快樂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小鶴一臉奸笑的說。“算了,我走了啊!”

  小飛版

  “小飛同學,請問你覺得什麼是快樂?”我一臉正經的問小飛。“快樂嘛,就是天天在魔獸世界中左衝右突、浴血奮戰、爽歪歪啦。”“你發燒了。”雖然我知道他一向如此,也不禁高呼。

  小豬版

  “賊可愛的小豬豬,你認為什麼是快樂呢?”我眼淚汪汪地拉住了小豬的手,“這個嘛,好說,快樂就是天天有漫畫書看,我給你講那些書好看,漫話世界、漫畫PARTY都算,還有龍珠、柯南、犬夜叉……”(兩手合十,做憧憬狀。)“走了啊!”我開始懷疑,我這些朋友沒有一個正常的。

  本人版

  咳咳,算了,還是讓本人來說說正經的吧,快樂就是……和我那些“不正常”的朋友在一起最快樂。

  總結

  快樂無處不在,只要你去尋找,便會找到。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