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時刻

 天津市 連雲路小學六年三班 付玉萍

  七月的一天,是我等待的一天,是我高興的一天,你知道為什麼嗎?是我觀看籃球比賽的一天。我在想:今天的籃球賽特別精彩,場上的情景已經浮現在我的眼前,姚明的三分球投的太棒了。

  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可天空卻下起了淅瀝地小雨,我想:“這天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時下。當我轉身回家拿雨具時,聽到隔壁鄰居王奶奶的呻吟聲。我從門縫看去,見王奶奶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我心裡想:別管她,還是走吧!

  可當我邁出去的一剎那,王奶奶的呻吟聲又一次的迴響在我的耳邊,它就像一隻小刀在割我的心。我衝進房屋,把王奶奶扶起來,倒了一杯水,王奶奶的手筋脈突出而且瘦弱,我用手摸摸王奶奶的頭,太熱了,肯定發燒了。我說:“王奶奶我給你拿葯。”王奶奶用無力的話對我說:“沒有葯,都用完了。我焦急地說:“您坐在這兒別動,我給你買葯。”

  我衝出家門,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藥店,儘管雨水打濕我衣服,但我只有一個念頭……突然一輛疾馳的汽車飛奔過來,我來不及躲閃,白褲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痕迹。心中不免產生後悔之情,這是何苦呢?放着精彩的球賽不去看,反而被雨水弄濕我的衣服。片刻,王奶奶那蒼白的臉立即浮現在我眼前,我要給王奶奶買葯。我對自己說。

  雨越下越大,終於,我看到了光明,來到藥店,我對售貨員說:“我要買退燒藥,”掏錢時不小心觸到了那張籃球票,一時傷感起來。王奶奶的呻吟聲再次迴響在我耳邊,剎那間,那種思想沒有了,買完葯,我迅速往回跑。

  在道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把葯藏在懷裡,不被雨水淋着。

  到了王奶奶家,我把葯給王奶奶喝下,用被子輕輕地蓋在王奶奶身上,讓王奶奶好好睡上一覺。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雖然我沒有去看籃球賽,但我幫助了別人;雖然我沒看到姚明三分球,但我做了一個好孩子;雖然我沒有得到籃球明星的照片,但我做了一件快樂的事。

  指導教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