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平凡的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凡的體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和媽媽、舅舅他們決定再次去溫州樂園玩。我們買了票進到裡面,看着那些遊樂設施,我產生了一種說不出的熟悉的感覺,我想起了上次來到這兒的情景,那時我還只有11歲,不敢坐那些驚險的項目,感到十分遺憾。所以早在車上我就跟舅舅提出要玩上次沒玩過的項目。他們聽完後用一種不相信的眼神看着我,這也不怪他們,因為上次爸爸硬拉着我上去,我還是不敢,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站傻獃獃地在那裡,他們都上去了。笑了笑說:“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嘛,也要嘗試着去體驗一下。”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過山車的所在地了,可是這時我卻想打退堂鼓,但仔細想了一下,不行做人最主要的就是誠實守信,不就是個過山車嗎,我怎麼可能被這小小的東西給嚇到呢,難不倒我的。但是雖然是這樣想的,但是雙腳卻不聽使喚地抖着。要進場了,我死拽着表弟的手,他說:“就知道你不敢坐。”聽了這話,我馬上鬆開他的手,說:“這是什麼話,我只是怕你不敢才拉着你的手的。”表弟搖了搖頭。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坐到位子上,因為過山車是整個樂園最受人歡迎的項目。 

  系好安全帶后,我一直在心裡默默地說:“沒事的,一會兒就過去了,很好玩的。”車子開動了,剛開始只是慢慢地往上爬,聽着下面的齒輪在“咚咚”地響着,我的心也跟着“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就像裝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啊”,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山車一下子往下衝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突然,我覺得自己的腳好像脫離了地球的引力,感覺騰空了一樣,我正納悶,睜開眼睛一看,原來車已經來到了中央那個圓形軌道上,,看着眼前的景物呼嘯而過,我嚇得馬上閉上了眼睛。 

  過了一會兒,過山車慢下來了,我緩緩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已經回到原點了,我趕緊解開安全帶。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腳已經軟了,媽媽見狀,立刻跑來扶着我,笑着問道:“感覺怎樣?”我點點頭,回答:“很爽,很刺激!” 

  通過這次坐過山車,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至少我比以前的自己更加勇敢,敢於去面對事情了。這真是一次不平凡的體驗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凡的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凡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