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刻難以忘懷——六一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難以忘懷——六一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時刻難以忘懷——六一趣事 標籤: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 快樂時刻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盼到了,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這是我們人生的最後一個六一。 

  今天我懷這滿懷的好心情來到學校,學校煥然一新,映入眼帘的是標語,還有一個裝的漂漂亮亮的舞台,隨後我們以百米衝刺半跑向操場;帶着自個兒喜歡的零食,進行了簡單的升旗儀式,接着是頒獎,獲獎的同學喜氣洋洋的站在主席台上,我們給他們送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文藝表演正式拉開了帷幕,節目開始了,隨着主持人的開場白,優雅動聽的音樂想起了,一群小天使跑到舞台中間,舞動着柔軟的身軀,跳着熟悉的動作,是那麼美,全場都陶醉了。 

  下一個節目是四年級小妹妹唱的《媽媽的眼睛》,動聽的歌曲讓我想到了我媽媽的眼睛,媽媽對我的愛,在我先作業到半夜時,媽媽總會給我披上一件上衣或送來一杯牛奶。唱完后全場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最讓我難忘的是老師們表演的節目,她們就唱,就跳,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給節日增添了幾分歡樂氣氛,老師們跳的是那麼用心,都年輕了好幾歲,如果不是我親眼所見真不敢相信平時不苟言笑的老師竟有如此青春的一面,她們也希望我們能節日快樂,表達了他們對學生濃濃的愛 

  ...... 

  節目表演完了天依舊那麼晴朗,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彷彿也在祝我們節日快樂,老師們的祝福給六一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雖然這個六一我們沒有表演節目,但卻是最快樂的,最令我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難以忘懷——六一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難以忘懷——六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