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着名作家何其芳曾說過:“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的生活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刻組成的。

  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不僅僅是因為高爾基的這句話,而更重要的是讀書可以解開我內心的疑問,使我的精神境界得到滿足。今天,我又坐在凳子上,手捧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如饑似渴地閱讀。看到魯濱遜流落荒島,我不禁為他黯然;看到魯濱遜在荒島上安逸地生活,我不禁為他高興;看到魯濱遜勇敢地與野人搏鬥,我不禁為他瘋狂。此不為快樂時刻?

  二、“各位,學校就要評選優秀板報拉,大家怎麼辦呀!”

  “那還用說,我們班准拿第一!”

  “好了別把牛皮吹破了,快乾吧!”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說干就干,我們板報小組馬上就行動了。“小畫家”張雪兒擔負起美工的重任;寫得一手好字的陳伊和趙敏正忙着謄寫;而我呢,也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神氣十足的小編輯。大家熱火朝天地忙碌了一陣后。我們的傑作終於問世了。我退了幾步,仔細地端詳着板報:刊頭是一群少男少女,線條是那麼流暢,色彩是那麼和諧。字跡就更不用說了,一個個蠅頭小楷,令人們看後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再看一看內容,每一篇無不是精品。

  最終,成績公布出來了,我們班榮獲第一。全班同學都高興極了,大家笑聲不斷,此不為快樂時刻?

  三、這幾天,學校正在舉行繪畫比賽,而班主任派出我的好朋友--“小畫家”張雪兒去參加。我們板報小組的每個成員都是好朋友,聽到張雪兒去參加比賽的消息,我們紛紛跑來給她打氣。比賽的時候,我們比她還緊張。只見她用半個小時的時間就畫好了,然後朝着窗外的我們做了個勝利“V”的手勢。終於,結果下來了,張雪兒喜登紅榜。張雪兒高興的合不攏嘴,而我們比她還高興,在班上整整宣傳了一天,高興勁兒就甭提啦!此不為快樂時刻?

  快樂每時每刻都在,只要我們善於發現與追求,就會獲得屬於自己的快樂,就會有“人生有趣心常樂,不羨王侯食萬錢”的豁然心態。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