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期生活豐盈充實,但也太折磨人了。倘若整天只與一大堆字貼,單詞,作業打交道,鐵打的金剛也會被累得暈頭轉向。好在我乃英雄自有救自於水火的高招,使得枯燥的學習中,增加了許多樂趣。

  每當我寫完所有的作業時,就馬上,立馬,飛一樣的飛奔去外婆家,因為那裡有我最想學的——騎自行車。

  不知為什麼,每當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時,心裡總是痒痒的,可我老爸又不幫我買自行車,沒法了,只有向老姐“請教請教”。

  我和姐姐來到門前一大片空曠的水泥地上,姐姐將座位調低了。我騎上自行車,雙手緊握車把,兩腳踏着踏板,顯得十分緊張。姐姐在後面扶着貨架,對我說;“不要怕,眼睛要看前方,不能看腳下,身子要直……”我邊聽邊歪歪扭扭地騎,差點就要摔跤了,這時,姐姐又說;“車子往哪倒,你就將龍頭移往它想反的方向,但你的身體還是要直。雖然一開始有點難控制,但慢慢地你就會習慣了。”我照着姐姐教的方法騎,可我每次都將龍頭使勁一移,結果姐姐一下子沒扶住,我就摔了一個“狗吃屎”,我就感覺膝蓋上有點痛,同時感覺我的雙腳也有點痛,我脫下鞋子一看,哇!原來我的雙腳都被磨破皮,流血了,姐姐心疼地看着我說:“看你,邊說邊將我身上的灰拍掉,扶我站起來,不能用力移龍頭,輕輕地移一下就可以了,你還繼續騎嗎?”我堅毅地說:“騎”!就這樣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騎着騎着,我感覺我好像有點不平衡,失去了重心似的,一回頭,原來姐姐沒扶我了,我心裡一慌,車子又搖晃起來了。我忘了剎車,車子扭了幾下摔倒在地上。我將車扶起。又接着騎。騎着騎着。我漸漸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方法。一上午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騎着自行車上了路,從姐姐家騎到了心怡廣場,再從心怡廣場騎了回來,當我那時騎在自行車上兜風時,心裡真是好快活,好開心。

  有志者,事竟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其實堅持也是一種快樂,但堅持將這件事做好了之後,心中更開心快樂呢。

  江西南昌新建縣第五中學初一:轉身回眸er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