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一個大大的眼睛,聲音聽起來很娃娃音。她總顯得那樣嬌小,需要別人保護的她。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年齡跟我一樣大。 

  小時候,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幼兒園上學放學都在一起,就像粘糊那樣,我那時也只有她一個朋友。放假就去對方家裡玩捉迷藏、過家家或着在小區花園裡玩。我家和她家也很近。有一次,她被班裡的男生捉弄,別人拿了她的書都不敢反抗。好幾次弄哭了,都是我幫她要回來的。她總喜歡跟着我,有什麼新鮮事都會跟我說,我們心中的秘密都會跟對方講,從不說謊,不像那些拿別人當玩偶一樣使喚的人。 

  我記得一次,是讓我後悔莫及的事,永遠印在我的心上。那天,她在我家玩,我們倆瘋一般追追打打。她一不小心把我最心愛的玻璃罐子打碎了,我裡面收集的“奇珍異寶”都掉在地上。刺耳的聲音,我愣住了。從那以後,我都不理睬她,但她卻總跟在我身後說對不起。我的心似乎被她刺穿了,她每天都想盡辦法使我原諒她,有時候還看到她孤獨在一旁落淚。我心裡其實已經原諒了她,可沒想到,第二天的時候,我正想跟她說我原諒她的時候,發現她的座位是空着的。我問了老師怎麼回事,沒想到她已經轉學了,我心一冷,心裡責罵她怎麼轉學也不說一聲。 

  過不久,我收到了她的信,我拆開信,信里夾着一個鏈子。讀完信后,喉嚨像被東西塞住了似的哽咽着說不出話來,只是任憑淚水向外涌。我曾經聯繫過她,可每次都打不通。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也開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了!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