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匆匆流逝,讓你停不下來品味生活,至於那“快樂時刻”,我很少會察覺到。快樂時刻,如遊絲一般,如晨曦顯現,如葉尖滑落的露滴,如夕陽普照,縹緲,美妙。我用盡全力去挽留過它,可毫無用途,整個世間,變得蒼茫,無味。我希望自己的那顆孤獨的心可以得到快樂事情的充實,便獨自邁出閨房,走出家門,去尋覓。我找到一個石凳子坐下,拖着兩腮,痴痴地望着前面,一個衣着紅裙的少女如燕兒般輕盈地走過,一個回憶在我腦海中掠過——紅裙子。天熱的發了狂,教室里像蒸籠一樣,儘管電扇開着也沒有什麼用。下課了,女生們都從課桌底下拿出了各式各樣的扇子,圍坐在一起,談天說地,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哎,這天也太熱了,我看足足得有三十度,你們說呢?”一個平日里最喜歡張揚自我的女孩說道。“是呀!至少有三十四度!”另一個女孩答道。“唉,明天咱們把裙子都穿來吧!怎麼樣?”不知從哪裡冒出了這麼一句。“這個注意不錯,‘阿素’你呢?也穿來吧?”阿素是個文筆甚佳的女生,平常總穿一些樸素的衣服。這時,大家的目光都齊刷刷地轉到了獨自靜坐的阿素身上。阿素沒有回答,彷彿用默然無語應了這個要求。晚上放學回家,她放下書包就飛奔向衣櫃,找出上次過生日時媽媽送給她的紅裙子。睡覺前,阿素滿意的把裙子放在了枕邊,甜甜的睡了。在夢中,她穿着紅裙子在月下獨舞,周圍充滿讚歎和羨慕的眼光。可,老天爺好像在和她故意開玩笑,夜裡狂風四起,雷雨交加,氣溫驟然降低,而她卻毫無察覺……

  第二天清晨,阿素穿上那條紅裙子,站在鏡子前,不知照了多久。出了門,陣陣冷風不斷襲來,她似乎有點冷。望望天,陽光,被密不透風的雲包裹住了;看看地,滿是積水。“現在再回家換衣服就遲到了。”她忐忑不安地想,“她們會穿裙子嗎?要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不會的,全班20多個女生,怎麼也應該有一,兩個的”來到教室,人不算多。她獨坐於座位上,靜靜的等待着,等待着那個窗裙子女生的到來。教室里漸漸的熱鬧了起來,但卻看不見一個穿裙子的。“哦,你們瞧,多漂亮!”阿素知道別人在說她,也知道他們的用意,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看了看着紅的刺眼的裙子。“嘿,有人重整容顏,今兒穿這麼漂亮!”這聲音聽起來不那麼友好。“喂,真夠帥的!”這句話有些刺耳。她用力搖着頭,她不相信平時穿得樸素的出了名的自己,竟會穿上這衣服。她感覺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着異樣的目光。一個好心的女同學覺察到了阿素的心思,她對其他女同學說:“下午,我們把裙子都穿來吧!”那些善解人意的同學便答應了下來。下午,阿素看見自己的周圍都是花花綠綠的裙子,她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心中充滿了歡樂與感激,最終化為了淚滴……

  天,陰的要命,但撥開雲霧,可以看到一米陽光!後記:這篇文章無意在批評或諷刺什麼,雖說這點點的“歡樂”也不源於我的心中,但我人為,別人的《快樂時刻》,也是自己的《快樂時刻》。

  六年級:上官candy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