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想着他日走出國門,走在柏林的林蔭大道上,坐在威尼斯的小艇內,站在埃及的金字塔前,擁抱着風和日麗的夏威夷海灘,欣賞着巴西獨一無二的桑巴足球……但這一切對於我來說有些遙遠,而且對於我一個愛好驚險刺激的中國男孩來講也有些太過於平淡而無聊了。

  針對“快樂”一詞,我覺得它的含義不僅僅包含在開心、高興上,只要一個字“爽”就可以敲開快樂的大門。

  特寫快樂:驚險—太白山索道驚險記

  那是晚秋時節,太白山頂似乎沒有簡短的過渡,就已經飄散開許多雪白的花絮。正是因為那種極度企望的心情,引誘着我上了“賊船”。

  臨近山頂,一片沸騰,紛雪世界僅一步之遙。但這一步也着實寬敞了許多,底下是水流,在仰視着上面的人群。看來唯一的途徑就是乘坐索道……登上纜車,一種不祥之感湧上心頭,一種無以名之的緊張在腦海中閃動……

  咚!正在俯視山中風景的我被這奇怪的聲音所震驚,怎麼不走了,天哪,竟然壞了。纜車內的我們目瞪口呆的互相張望,纜車中與纜車中的遊客也在目瞪口呆的互相張望。一種求生的慾望湧上心頭:我多麼想這時讓一架直升飛機火速地把我們救走,讓我再喝一瓶雪碧,讓我再看一分鐘電視……確實,我很怕死,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命。就在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知道了生命對一個人的重要。

  就那樣,我們在空中盪呀盪,搖呀搖。纜車裝載着我們懸挂在纜繩上,彷彿那是我生存的唯一寄託。不!是所有人的……

  大約十五分鐘后,危險解除了,懸在最中間的我們也乘着纜車一步步坐向終點。真夠讓人驚懼,也真虧得那條纜繩真夠結實的。喜悅來臨,緊張已過,就當是這次旅行的小插曲吧。

  現在想起來,緊張之外添加點兒恐懼。不過這真讓我們體會到了生命的美。我們為重生而喜,我們為驚險而樂,一個字“爽”。

  簡評:點評:排山倒海的句式抒發了少年的你對異國風情的戀情,在這讓人感動升華的大背景下,引出了一個故事,講敘了人生的快樂並不是什麼高深不可測,奢侈的消費,高檔的待遇,它是一種感覺,對生命的迷戀和愛,是脫險之後的感動和驚懼。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