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的事不能每天都有,但心中蘊藏片刻的回憶,就仍然能體會曾有過的興奮與激動,能品味到那種來自於內心油然而生的情感滋味! 

  生活於車水馬龍中,汽車川流不息的世界里的人,適應着現代社會的快節奏,倘若在那些自認為偏僻的鄉村的田野去暢遊一番,就會感到一種名叫自由所給予的享受, 

  我曾和小夥伴們在一個周末去一個人跡罕至的荒地捉螃蟹,在那一次探險活動中,我學到了不少書本學不到的知識,走了我以前從沒走過的路! 

  在路上,我們走在一條狹窄的天梗上,田埂很窄最多只可以容納一人走,而且有土包,行走很不方便,因為前天下了雨,雨水積在凹陷里,不注意就會摔踩滑,摔倒… 

  呀!有毛豆!聽小寧一喊,大家迫不及待地往前趕。哎喲!指聽見小寧一聲慘叫,發生可一幕我們都不想看見的,小寧摔倒了 ,幸好 小寧反應快,他用手撐住身體,沒把身上弄髒。到小寧說的那個有毛豆的地方田邊的邊沿上。幾個人都爭着摘大粒的,“搶啊”!隨着我的一聲大喊,你抓一把 我扔一顆的…完全跟打仗似的!什麼也不顧,衣服髒了,滿身是泥!累了,本來說是抓螃蟹的,現在卻變成了“毛豆大戰”此時的我們已經疲憊不堪,大家一會就得像螃蟹一樣慢悠悠的回家了!哈哈哈哈… 

  在回去的途中,欣賞着美景,談天說地,我一下子覺得這種被我媽媽說成“野猴子”似的遊戲,“不務正業”是多麼快樂! 

  因為我感覺到了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快樂,我想如果有時間,一定還會來,還做一次快樂的“野猴子”!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