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末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是一個百般無聊的周末啊,我縮在被窩裡,遲遲不肯起床。可是,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小屋裡的時候,我百般無奈地掀起被子,穿好了鞋。 

  我已最慢的速度洗漱完畢,然後坐在飯桌旁,心裡盤算着要去哪裡吃早餐。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忽然,一陣“咚咚咚,咚咚咚……”的敲門聲把我從幻想中解救了出來,我嚇壞了,心想:該不會是什麼恐怖分子來搞突襲吧,於是我趕緊拿了一根掃把向門口走去。這時,我聽見有一個女生在外面大聲叫着:“喂,楊雨昕,你要是再不開門,我可要踢門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回過神來,仔細一聽,外面的那個竟然是堂妹姚煒蓉!天哪,神啊,快來救救我,這個煒蓉,快煩死我了,要是放她進來,他那張嘴一定會嘰里呱啦地講一大堆廢話不可。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開門。這時,我好像聽到她在講:“這個楊雨昕,我數3秒,你要是再不開門,等我進去,我要你好看。1、。”還沒等她數完,我“砰”地一聲,把門打開了,我低聲說:“我說我的姑奶奶啊,你吃飽了沒事幹,跑到我家門口來撒野啊!”沒等堂妹說一句話,我就開說了,天啊,這還是我嗎?這會兒,她應該發飆了。果然“你你你你你,你不想活了?………·” 

  天啊,快來救救我我快被她的口水淹沒了,哦買嘎的………

您正在瀏覽: 周末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