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難忘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難忘的周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去抱石公園玩,並給我買了最喜歡吃的山東煎餅,山東煎餅非常的大,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剩下的一半給爸爸媽媽吃了。

  我們在抱石公園散步聊天,爸爸說今天去遊樂場玩過山車,如果我敢玩過山車的話,不但可以多玩一個小時電腦,而且還可獎勵一個10元錢的玩具。儘管非常害怕,為了得到這兩個獎勵,我毅然接受了挑戰。過山車真的很刺激,它首先是鏈條爬坡到頂,後來就靠慣性自動旋轉翻滾,其中有一個360度大轉彎,嚇得我眼睛都閉上了,接下來又是一個接近地面的俯衝,我嚇得尖叫不止,手心都出汗了。不過因為速度很快,沒到兩分鐘,過山車轉了三圈就結束了。爸爸對我今天的大膽表現非常滿意,又讓我玩太空漫步,我一會兒打手動操作,用腳猛踩踏板,一會開自動控制,讓它自動走。還一邊播放江南時代的歌曲聽,真的很開心很過癮。後來我又玩手搖船,並和一朋友們一起相互追逐,由於用力太大,水都弄到船裡面了,把我的褲子都打濕了,不過由於天氣溫度高,褲子一會兒就晾乾了。

  到了中午,媽媽帶我們去吃自助餐,餐廳里人非常多,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位子,我和媽媽去排隊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菜,我要了一份糖醋排骨,媽媽點了4個菜,可爸爸說不夠,又去點了4個葷菜,但是後來因為太多吃不完只有打包帶回家吃了。

  下午,我們英語培訓班今天舉行公開課,邀請家長去聽課,爸爸和我一起去學校,課堂上,老師把同學們分成兩組進行比賽,有一個遊戲就是轉圈之後在規定的地方畫圓圈,而且另外一組的同學說假話進行干擾,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畫錯地方,接下來玩偵探遊戲,就是把卡片藏起來讓另一個同學找,而且讀完15遍英語單詞之後必須找到,否則就算輸,我沒過我久就找到了,後來我們這組以4:0的絕對優勢取勝,同學們高興的手舞足蹈。

  學完英語之後,我們直接去游泳管游泳,爸爸還給我辦了一個月票游泳卡,這樣我就天天可以去游泳管游泳了。而且那裡有好多我認識的小朋友,我們一起游比賽,還玩打水仗呢!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周末呀!

  三年級:北大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快樂難忘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難忘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