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講我們一{三]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講我們一{三]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一三班,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說好也好,說壞也壞,反正,我們一三班就是這樣的一個班級,還是聽我說說我們一三班吧! 

   剛剛開學的時候,我們三班可以說是最好的班級。因為什麼?因為我們聽話唄!而且我們班的老師都是以前教尖子班的。現在來到了我們班級,真是幸運啊!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初一級的級長,自然我們班的學風是好過別人的班級啦!不過,過了幾周的時間,我們班的風氣變了,上課開始不聽老師的話,也開始有一點不認真了,最氣憤的是,我們班的男同學比女生還要小膽,班主任已經連續很多次罵我們班是女生的天下。對哦,我們班的班幹部幾乎全部都是女生來乾的,只有兩位男生。唉!看看我們班! 

  原本以為男生永遠都在女生底下的我們,永遠也不會想到,男生爆發之後是那麼的厲害。為什麼呢?在校園運動會上,男生最先開始比賽,可是全部都沒有拿到第一名。反倒是女生全部都拿到了好的名次。男生在也受不了了,在接力賽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了全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這可全部是男生的功勞啊!不過有一點點的遺憾,我們班的男生只是差了第一名0.06秒的時間,就落後到了第二名,不然我們班的男生就是第一名了。看吧,原來男生也是那麼的棒的! 

  女生自然是好過男生的,可是,我們女生也要注意了,將來只要男生一爆發,我們就要落後了,.所以希望我們三班的男生女生們,一起加油1成為全年級中最優秀的班級體!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我相信,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初一三班。永遠GOOD!

您正在瀏覽: 講講我們一{三]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講我們一{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