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爭霸戰(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戰(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長時間的暈頭轉向後,哥哥傑克先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大房間里,房間足有1500QZM大(QZM:未來世界的面積單位,1QZM相當於15.89平方分米),加里亞就躺在自己身邊。面前停放着兩架高達(高達:未來世界的戰鬥機器人,17米高,由人駕駛),一架是紅色的,另一架是藍白相間的。他推醒加里亞,加里亞爬起來,伸了個懶腰,懶洋洋地問:“哥哥,這裡不是前面我們學校帶我們去參觀的軍事基地的機房嗎?你是怎麼把我帶來的?” 

  傑克看着好象還沒睡醒的弟弟搖了搖頭:“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跟我開玩笑。如果是我帶你來的話,我為什麼要讓你睡在這裡?” 

  正說著,一張紙條從加里亞頭頂飄落,加里亞把紙條撿起來看了看,然後遞給了傑克,上面寫着:你們兩個是這場遊戲的主人公,你們只有完成了任務才能返回現實世界。現在你們的任務是把面前的兩部高達開回新人類的月面基地。(新人類:3030年,地球最高實驗基地創造的人造人,有着過人的智慧,運動神經發達致極,可以自行繁衍。地球人把他們放在殖民衛星上(殖民衛星:地球於3027年發射了15顆殖民衛星,人類可以在上面生活,只是因為殖民衛星上的宇宙輻射太強了,普通人承受不了,只有有給新人類做繁衍基地來用了。)讓他們自行繁衍。但盡年來與人類關係緊張,幾乎到了要開戰的地步了。)只要按照地圖上的指示回去就行了。 

  二人立即行動,傑克選了藍白相間的那台,加里亞選了紅色的那台。因為原來經常玩這種戰鬥類的遊戲,二人對怎麼操縱這兩部高達再熟悉不過了,他們拉動操縱桿,高達便向上升了起來,房間的頂部自動分成兩半,向兩邊散開。他們兩個也不怠慢,馬上加速,向新人類的月面基地飛去了。 

  想知到兩人還會碰上什麼嗎?等着看下回吧。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戰(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