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爭霸戰(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戰(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傑克被甩出去后調整好機體方向,也上去幫忙了。加里亞又給了亞華一炮火神(高熔光束,熱量很高),亞華還是避開了,但他後面的兩台轟雷(戰鬥高達,有1把萊芙,1把光劍,是戰場上最常用的高達)被熔了。亞華眼紅了,因為在他眼裡,戰士們就是他的兄弟,他把目標定在了加里亞身上,對加里亞發動猛攻,加里亞不甘示弱,也展開了反擊,兩個人打成一團。 

  傑克見狀,帶上一群村雨,把亞華帶來的轟雷滅光了,然後就在旁邊觀戰。 

亞華的火神從加里亞旁邊擦過,把機體右手的裝甲熔了一點(加里亞的機體裝甲厚),加里亞的眼睛綠了,然後就暈忽忽地讓機體從腰上掣出一把光劍,順勢向雷之聲腰間砍去。亞華覺得不妙,趁加里亞不注意,跑了。 

  加里亞也不追,在他身後象徵性地打幾個追蹤彈(不打到目標就不會爆,還會避開攻擊,最狠的攻擊方式啊),然後回基地了。反正也夠把亞華追個半天了。 

“你們直接到港灣上找大天使號(主力戰艦,主力光束炮8,防空、地追158,MINI防禦炮50,巴里安特高熔炮4),跟着去打地球軍5號基地”老頭對他們發出了命令。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戰(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