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爭霸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際爭霸戰

 新疆區哈密市 市八小4(2) 謝超

  2300年,我在中科院工作,負責太陽系考察工作。我在工作中,無意發現金星向我們發出101指令,我開着防廠飛船向金星駛去。到了金星,我看到慘目忍睹的一幕:到處都是外星人的屍體。這時,一個西瓜那麼大的頭,四肢又細又長的金星人對我說:“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和土星向我們發起進攻,狂言要做太陽系的主人。為了不讓他們的陰謀得逞,希望你們幫助我們。”“他們怎麼如此霸道?我一定鼎立相助。”說完,我立刻返回地球,帶兵出征。我們坐上光速----56號最新飛船,向金星駛去,我們剛到,就看見強盜在哄搶金星人的東西。我強壓怒火,等待援兵,一會兒,木星、恆星、水星、彗星到齊了,我開始分配任務:恆星對付天王星,水星對付海王星,木星對方土星,地球對付冥王星,慧星負責安裝定時炸彈。任務分配完畢,大家分頭行動…這時,我發現一顆星星 閃着光芒,我急忙打開電腦,原來是冥王星的核子能激光炮,一但發射成功,將毀滅地球。我命令009佔領制高點,啟動超光速引爆器,消失在一片火海中……

  我回到金星,大家正在歡呼勝利。我卻告訴大家,是009用生命換取大家的生命,我們應該永遠記住他。說完,我返回地球。從此 ,太陽系再也沒有發生戰爭,處在和平中。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