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爭霸戰(3) 959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戰(3)_9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9字  編輯:pp958

  “什麼?這兩部機體保護的那麼好,還會被人偷了?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在地球軍的5號保護傘要塞的司令部里,一個紅衣的青年對着黃衣的中年人罵道。(在地球軍里的軍銜劃分是靠衣服來區分的,顏色越深就職位就越高。) 

  “不是的,亞華司令。是兩部機體速度太快了,我們的巡邏GOOF(GOOF:高達的一種,負責偵察,擁有“萊芙”光束槍一把,光劍一把,硬盾一個。)追不上。”黃衣中年人為自己辯解道。 

  “算了,你幫我叫第一小隊準備出戰,(小隊:高達戰隊,一小隊13部高達,3小隊一團,15團一師。如果一場戰鬥用上一個師的兵力的話,那就是一場大戰役了。)讓機械隊把我的‘雷之聲’準備好,(雷之聲:亞華專用機,配有高能射炮火神一把,萊芙2把,斬艦刀一把,光盾1個。)我現在去把那兩部機體搶回來。”亞華從椅子上站起來,往房間外走去。

  ●   ●   ●   ●   ●   ●  ●   ●   ●  ●  ●  

  “厲害。”在新人類的17號軍事基地的總指揮室里,一個大鼻子老頭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就知道你們能行,這兩部機體歸你們了。另外,傑克被編入第5軍團,任團長職務,加里亞被編入第6軍團,任團長職務。” 

  “是。”傑克和加里亞一起說,他們兩個學得還不錯,那樣子已經像個軍人了。 

   這時候一陣鈴聲響起,是警報鈴。隨後廣播響起,“發現入侵者,請機師馬上到機房準備出動。” 

   加里亞和傑克從椅子上跳起來,連個招呼也不打一下,衝出了總指揮室,留下大鼻子老頭在那裡發獃。 

   坐上機體,加里亞拉動加速,衝出基地。後面傑克也跟了上來。再後面又跟了10部村雨。(村雨:A型MS,可變形,配備光劍一把,萊芙一把。) 

   “上校派我們來支援。”一個女孩的頭像出現在了屏幕上。” 

  傑克模仿電視上的軍人,擺起架子,說:“好吧,那你們先幫我看看對方有幾個人。” 

   那女孩看傑克擺起了架子,理都不理他,關了通訊,推動操縱桿,機體伸出右手,抓住傑克機體,然後用力一拋,把他拋了出去。然後哼哼倒:“擺什麼架子,別人都在你面前架好萊芙了!” 

   加里亞不管他們了,拉動操縱桿,徑直衝向敵方中心,發動攻擊,其他人見狀也沖了上去。霎時間,煙霧和光束交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戰(3)9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