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距離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②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遇見潞是我最大的快樂 

  那麼讓潞一個人孤獨地走 

  就是我最大的痛 

  夏夜的天 

  沒有我們一起仰望 

  少了那份執着 

  也許這是新的起點 

  可能又是終點 

  「2」 

  那個如水的夜后,我再也沒有見到潞那率直的微笑.她走了,真的走了. 

  天台上. 

  只有一個孤獨的背影.被月光拉長的背影.倚在天台的護欄上.眼睛大概是微閉着的,讓人看不清深邃的眼眸里,到底隱藏了多少痛! 

  六年前.. 

  “媽媽,你沒事吧..你..不要..嚇我” 

  “我以後..會很聽話..我要認真學習..” 

  “你要睡了嗎?醒來以後還會看着莜兒唱歌對不對!” 

  ...... 

  醫院裡稚嫩而又倔強的童音,不住地呼喊着血泊中的婦女。她的面容蒼白的像一朵正欲綻開的百合,被血沾的通紅,那刺目的顏色。在女孩蒼白的手中暈開。女孩渾身顫抖着,發瘋地搖着婦女。她似乎感覺到了什麼,艱難地張開被淚水淹沒的眼眸。輕輕地拍着女孩“莜兒,不要哭。媽媽喜歡..堅強..的莜兒”隨後是一陣長長的沉寂。  

  醫院的長廊里,只留下這個女孩。她沒有哭,漆黑的眼眸沒有仇恨,猶如一潭水,清澈而透明。卻顯得那樣空洞,那樣孤單。白皙的手沒有了一絲血色,靈魂彷彿被人抽走了一樣。獃滯地看着遠方,看着那顆最亮的星星。細細的碎發被風拂到了嘴角,蓋住了她的眼睛,也掩埋了所有的悲哀。女孩咬着嘴唇,鮮紅的血淌了出來,一滴一滴地往下滑.  

  那以後她不再央求爸爸買玩具,不再逃學,不再哭鬧.但也不會微笑,不會痛,不會哭。總是靜靜地學習,爸爸看到她有了這麼大的改變,感到非常欣慰,只是有一種感覺在漸漸改變.女孩變得冷靜.不,應該說是冷漠。彷彿一切都與她無關,只是會在深夜悄悄地仰望天際。她不懂,為什麼老天總是要在她想珍惜的時候,就奪走她的幸福。而在她真正擁有幸福的時候,又不懂讓她珍惜!眼睛也沒有了昔日的光彩,逐漸變得暗淡。充滿仇恨。  

  直到潞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冷漠的身影又出現在校后的小樹林里。她靜靜地躺着,望着天,思索着什麼,這樣的她,儘管依舊是那副淡然的面容,但卻不那麼難以接近了。  

  “其實,你也可擺脫那種束縛,這樣的你,更讓人喜歡哦!”一個甜美的笑出現在女孩眼前。“你是誰?”她條件反射般地直起身子。“我叫夏潞,可以交個朋友嗎?”女孩站起來,絲毫不在意那個可以融化冰雪的笑。她不喜歡被打擾,淡定地走開了。但夏潞依舊不依不饒,朝着女孩離去的背影大喊道:“你不說話就代表答應嘍!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即使已經走出很遠,但夏潞的話她依舊清楚地聽到了。她站在原地,感覺到了久違的溫暖,但沒有回頭。  

  很多次,他們在不經意間碰面,她給女孩的感覺始終是陽光!不羈的言語,清新的談吐。也許,潞已經悄悄地走進他的世界,那個塵封已久的世界,那個被仇恨掩埋的地方。只是心裡的痛,沒有人會知道,包括潞。  

  那個女孩就是我,遇到了潞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找回了迷失方向的自己,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持續到多久。也許,潞是媽媽帶給我的天使,會永遠地陪伴着我.把六年前那種深深的罪惡感漸漸淡忘.潞喜歡白色,也許她着一身白,倒更像一個天使了.散發著耀眼的光.在這片光環下,保護着一個受傷的我. 

  潞走的時候,沒有告訴我.但當她漸漸走遠的時候,我卻能強烈的感覺到一直想要珍惜的人就是天使般的潞. 

  天台上那個黯然的我,在月光下。緩緩帶上耳機。 

  那個約定,飄然遠走.

您正在瀏覽: 距離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