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是一種特殊的溫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一種特殊的溫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

  人人都會有朋友

  朋友是什麼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種

  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

  人人都離不開友情

  你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

  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

  就死水一潭

  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

  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在燈下念書會走神,想起一個又一個朋友,想起許許多多共同經歷的事,想起曾經講過的話,那種溫柔會立刻包圍你。在這樣一個深夜裡,讓你迷醉,讓你欣慰,讓你為之更快樂。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於書店、畫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歲月里天空不再飄雨,心不再潤濕,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不是一段永恆,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因為著份緣起緣滅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關?至少,不能忘記的是朋友以及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歲月。

  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

  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

  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朋友是人生旅途的驛站,供你休憩,

  朋友是可以停泊的港灣,任你停泊,

  朋友是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一種資源,

  同時,從某種意義上講,朋友是不可再生資源,珍惜朋友,友誼長存~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

  但一定知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

  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尚添花,

  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聯絡,

  但一定放在心上。

  珍惜友情自會擁有生命中最亮麗的顏色。

  1初一:琥珀年華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一種特殊的溫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一種特殊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