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位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位少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位少年 

  時間還在繼續,我又怎能回到過去. 

  被一件事打擾太久了,我累了,倦了,想結束了.本以為失去你,我不會感到難過,傷心.因為我從未在乎過你的存在,如今你真的離我遠去,我卻這般難過. 

  終於發現,每個回憶的片段,竟都有你的存在,文具盒,作文本,空間里都是你的傑作.從初一到現在,你便一直在我身邊,陪我一起聊天,下五子棋,唱青花瓷……突然覺得,我好幸福,竟然有你這樣的朋友.依然很清楚地記得你叫我:兄弟.我便很天真的以為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可以很快樂的走過這初中三年.可是,現在一切還能繼續嗎? 

  纏着你問了好久,我到底犯了什麼錯,你總是逃避我.你知道這樣我會很難受嗎?你就不會替我想想.我做錯了事,你可以打我,罵我,可你為什麼卻選擇了不理我,我最討厭這樣,何況是一個全班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記得,記得那天下午你做得有絕情,可我竟還是忍受着,難道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淚,順着鼻樑落下,一滴而以,擦乾后,不留痕迹,心裡的傷痕卻永遠存在.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無情.這次我主動,既然QQ上聊的都是假話,那留你QQ又有何用,既然電話里的都是試探,那留你電話又有何用? 

  我會記住曾經那段美好的友誼,不得不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人生中,第一次主動放棄了一段友誼. 

  兄弟,我們一起聽青花瓷好嗎?聽到耳朵麻木為止,心也就麻木了,就不會疼了. 

  【後記:這位少年請原諒,原諒我最後一次叫你:兄弟。】 

   -飛- 

  最後一次為那少年執筆 

  2009.5.27 

  

您正在瀏覽: 這位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位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