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位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位小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位小弟弟

  在我家來了一位小弟弟,聽說是他爸爸媽媽上班,讓姥姥幫他們看幾天。這可把我高興壞了,終於有人玩了他可是一個小人精,誰都不怕,於是不到半日我們便熟識了。說了半天我都忘了告訴你他是什麼樣子得了。他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密密的眉毛,圓圓的小鼻子,最有特點的還是他的嘴巴,他的嘴巴可不是櫻桃使得小嘴巴,而是大大的,大得能把整個柿子吞下去。他的優點不多,缺點倒是不少。比如說今天上午吃飯,他把手洗了,坐到椅子上,看到姥爺往他碗里放了一些青菜,他便急得哇哇大叫,說:“我不吃青菜我要吃肉肉!”姥爺可不理他這一套,不吃菜就不許吃肉!這是姥爺下的命令。剛開始他不吃,耍他的脾氣,可等到最後,見沒人給他道歉。便灰溜溜地跑過來,便端起自己的碗吃了起來,吃的還挺香。下午我和他打羽毛球,說是打羽毛球,其實就是撿球遊戲。為什麼叫撿球遊戲呢?是因為這小孩個太低,跟他比起來我的個子就有些高,他發球發的低我發球發的高你說誰能接住呢?我們就這樣邊打邊撿,一下午過去了,但是我們並沒有覺得煩,而是很開心,很好玩。在他來的這幾天,我和他踢球,頂瓶子,打羽毛球,每一天都在歡笑聲中過去了。可是一個月過去了,他該走了。我心裡很難受,真想大哭一場!晚上,我在心裡默默許願,願他過幾天還能再來我家玩!

  六年級:李?慧

您正在瀏覽: 這位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位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