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位更年期婦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位更年期婦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位更年期婦女,三十幾歲生一女孩,我——就是這個女孩。

  她的更年期到了吧,整天心煩意亂呵。但,請您別撒在我頭上! 

  ①不是你沒錯 

  不是你沒錯,而是你不肯讓自己有錯!地,髒了,是我;桌子,髒了,也是我!風扇壞了,是爸爸做的?你什麼都沒錯,錯有我們父女倆包了!你的錯也多,你的錯很多!請你記住:不是我們不敢說你錯,而是說了你還將犯錯。因為當說出了你的錯,你會罵我;哦,當然,你不會罵爸爸,只是會找借口逃脫這個錯誤而已。 

  每個人都將犯錯。我犯了錯,請手下留情;爸爸犯了錯,請嘴上留情!認錯吧,讓我們主動地認識到自己的錯!不要去扼殺自己的錯,“錯”沒錯,是你錯了。請問你有知恥之心嗎?有,這是當然!當你有錯后罵過他人,你會自我反省、改正嗎?比如說某事,你經常做吧,我可看見好幾回了!但當我看見時,你別找借口好嗎?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確有此事。不是你沒錯,是你不肯讓自己有錯! 

  ②別把自己當老大 

  別把自己當老大,家中不需有老大!雖錢由你管,事由你安排,但別忘了——你不是老大!不要以為我們非要依賴你,非要有你我們才能生活。但,你錯了!你不是我們心中的支柱,你也不要把你想成了我們心中的支柱。每個人遲早都會離開你的,請你放手,讓我們自己的一片天空,儘管天不是藍的。哦,忘了爸爸是對你,一 ——生— —一——世,不——離——不——棄的呵!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懂嗎?嗯,忘了,跟你講不的真理,真理永遠掌握在權力手上呵!但是,真的不要把自己當老大! 

  ③你別拽 

  你別拽,拽不得!知不知到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拽而引起?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去惹起這麼多是非,我知道你嘴巴得行,但是禍從口出!你每件事都要爭贏才罷手,但輸贏有何重要!我知道,你很要強,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不要總想把別人騎在腳下!我知道,你喜歡巴結那些有權有勢的人,但你又喜歡在他們面前誇他們,而背着又是談論……請你不要教我像你一樣巴結人行嗎,那真的很噁心!你要記住,當你說別人時別人也正在說你! 

  ④不要太虛偽 

  你不要太虛偽,行嗎?那真的好假,好假!對於鄰居,你總是防着呢,總害怕別人佔了自己的一點便宜。當你與親戚走在大街上,你會拿出一元錢給那些殘疾人,可是當你身旁無人時,你一分錢也不會拿的!並且你也告訴過我:那些人都是些騙子,不要去相信他們!呵呵。 

  你常常說我在學校拉小集團(和幾個人好,不和其他的好),好吧,我承認,但那是小學的時候了,並且那也是同學之間鬧矛盾。但到了初中,我和她們的關係都很好。而你呢,還不是在背後議論人,讓那些人一起都對那個人有意見。(當然,我知道現在的大人大部分是這樣)。你罵我,我跟着那些人說你,你說我是叛徒!我說了什麼!只不過是跟着“嗯,嗯”了幾聲,如果你真好,還怕別人說你嗎?又一次,我鼓起勇氣說:“你還不是這樣說婆婆的!”我沒想到,你會說:“她不是我媽!”然後你走了。(其中有些家庭原因,但婆婆仍算是她的媽。)呵,你真的好虛偽。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這位更年期婦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位更年期婦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