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位媽媽,您怎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位媽媽,您怎麼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位媽媽,您怎麼了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五.五 李昕儀 

  今天,我和寧馨一起往助學園走,走到學校後門口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孩哭得死去活來,他的媽媽還當眾打罵他。 

  那位阿姨也太凶了,俗話說打人不打臉,可她不但扇他的臉,還把他按在自行車上,拾了根樹枝抽打他,樹枝“啪”地斷了,她又用手打……最後,那位阿姨把剛坐上自行車的小男孩使勁一推,還說:“你別回家了,那麼多同學看着,你好意思?別在這兒給我丟人……” 

  其實那個小男孩也真夠可憐的,他也有自尊啊!他犯了什麼錯?使得他媽媽這麼狠心地毒打他?算了,不寫了。 

  雖然這已是中午的事,可現在那小男孩的一陣陣哭喊還一直迴繞在我的耳邊,令人揪心吶!那位阿姨難道就沒有做得不對的地方?為什麼一味地斥責孩子?孩子就沒有自己的想法么?我仍然念念不忘那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這位媽媽,您怎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位媽媽,您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