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着同學們在談着自己的夢想,我想:這麼多年,我都還沒有個夢想,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回家后,媽媽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又有誰欺負你了嗎?”我搖搖頭:“沒有,別人都有夢想我卻沒有,好沮喪!”媽媽說:“哎呀,不就是夢想嗎,你遇見什麼就有夢想,不信你試試看,你只要從家走到學校,就能冒出很多夢想!”我雖然不怎麼相信,但卻還是聽從了媽媽的意見!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群工人在辛苦地施工,我想:哎,我一定要當個發明家,讓這些辛辛苦苦的叔叔得以休息,製造個機器人給他們!走着走着,又看見了駐紮在我們學校附近的部隊,我又想:我一定要當軍人,我要保護人民!這時,我聞到燒烤的香味,我連忙買了幾串吃,我又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開燒烤店,這樣我就能天天遲到燒烤了!等到學校時,我的夢想還真挺多,我連忙回去告訴媽媽,媽媽笑盈盈的說:“我說是吧,不過呢,你這些夢想還等靠你的努力才能實現啊!”我想想也對,連忙做功課······

  你,願意監督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